Eternal

get over it

原创同人 《像是恋爱》(主糖鸡 国旻 糖锡 95line)

part.34 舔舐

闵玧其整颗心都软乎乎的,像泡在温热的牛奶里。
朴智旻就睡在自己面前。他像是哭累了,脸红扑扑的,躺在床上,小小的身体蜷成一团,恨不得把头也埋到被子里。
他们都在金泰亨家。

一套很大的房子,上下两层,健身房游泳池一应俱全,还有个漂亮的屋顶花园。
金南俊调侃金泰亨,说他赚大发了,两手一搂,推着两个弟弟就一起进了游戏房。金硕珍拉着郑号锡东转西转,没理剩下的闵玧其和他背上的朴智旻。
是闵玧其自己把朴智旻背回来的。
说来也好笑,他细胳膊细腿,两个小时以前还喝了酒人事不省的样子,背上更是一个失去意识的人,坠得他腿软。闵玧其一双手托着身后人的腿不敢放松,仿佛下一秒两个人就要一起堕进黑暗里去了。

滴滴滴,是金泰亨发了一条信息来。
“suga哥,右手边第二个房间,是专门给智旻留的。”
闵玧其一只手托着朴智旻的屁股,一手推了门。房间很大,布置得简洁,只有着少数必要的家具,显得空空荡荡的。
闵玧其把朴智旻安置好才意识到现在的状况。
他一个人,跟朴智旻独处。没有了争吵,也没有对立,剩下的只有缓慢流动的空气,还有在两人之间清醒与沉睡的距离。
闵玧其就地坐在了床边,他两条腿缠着,手肘靠着床垫,整个人都贴在了床沿。

他心心念念的人,他永恒的执念,此刻就在自己面前,一伸手就能触碰,一双手臂就能拥抱。
朴智旻睡得沉,一动不动,但闵玧其却依旧不敢肆无忌惮。他没再碰床上的人,只用一双眼睛来回看,从嘴唇看到露出的脚趾,想把这份印象全部刻在心上。
说不定哪一个时刻,他就走了,无声无息。
“智旻呐,你辛苦了。”闵玧其喃喃自语,他瞄着眼前人的轮廓,看他更瘦的下颚,还有凸起的蝴蝶骨。
“智旻呐,对不起,但是你不要原谅哥好不好?”
“就怨恨着我,就讨厌着我,让我在你心里还有些位置,让我还有些生活的念头。”
闵玧其埋着头,终于伸出手去探朴智旻露出一小节的手指。他没用力抓,只用自己的手指浅浅地勾着。

那些无言的情感,那些五年以来欠缺的距离,还有些无法言状的莫名眼泪,它们纷纷蒸发成掌心细微的汗,越过漂浮在空气里尘埃,最终落在朴智旻小一号的手心。
“智旻呐,你给哥一条活路好不好?”

“那我的活路怎么办呢?”
朴智旻的声音还带着嘶哑,他没睁开眼睛,却朝闵玧其歪着头,也没有抽回被那人握着的手。
闭着眼睛对峙,是不是会好过一点?朴智旻不知道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,姑且试一试吧,总好过当年流出眼泪哭着乞求。

闵玧其还虚妄地握着朴智旻的手掌,他们的手都热热的,汗液无法蒸发,只来来回回地在彼此的掌心间交互穿插,融化成高出体温的潮湿,可闵玧其却只觉冰凉。
“哥活了,那我怎么办?”
“我就去死吗?”
“我就应该背着哥过一辈子,一辈子过不安生,一辈子做噩梦吗?”
朴智旻还是没坚持住,转过了头,朝着天花板的方向。他一字一句地念,语气平静,也不知道是在质问还是自说自话。

“哥不要这样对我,真的,我也会疼,也会难受啊。”
“我喜欢哥,爱着哥,所以我总是愿意妥协的。可是我不是个玩物,更不是哥召之即来、挥之即去的任何人。”
“但哥总是这样对我,任意处置,随着哥你自己的心意来。”
朴智旻还闭着眼睛,他的手被闵玧其抓的潮湿,眼睛也下着大雨。他的眼睛是泉眼,分出两条蜿蜒曲折的河,不汹涌澎湃,却静水流深。
“哥也想想我吧,想想我的难处,想想我的伤口,如果哥愿意的话。”
他终于抽出了被圈着的手掌,抬手擦了眼泪,让汗水和泪水融成了一体。这都是他身体的一部分,无论是汗,还是泪,都是奇妙的东西。它们无法控制,稍稍刺激就在身体里翻腾,渴望着每一个出口。
像感情,像想念。

闵玧其没说话,只紧紧地盯着朴智旻混合着汗液和泪水的脸。他的睫毛被沾的湿湿的,结成一小簇一小簇的模样,像一根根分叉的树枝,还挂着微小的水珠,像挂着新芽。
他看朴智旻说话,看他流泪,还看他埋怨自己。闵玧其本应该伤痛的,此刻的他却感受不到这种应有的感官,只觉得这一刻的宝贵。

这样一个来之不易的夜晚,他重新见到了熟悉的朴智旻。
不是带着刺的,不是彬彬有礼的,而是柔软的,脆弱的,时不时掉着眼泪的朴智旻。
在当初他们还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,向他袒露的朴智旻。
那个爱着他的朴智旻。

是这样吧,这样才对。快乐告诉我,喜悦告诉我,疼痛了告诉我,难过了也告诉我,但如果不爱想离开了,就不需要告诉我了。
闵玧其没有那一天,却主动做出了这样的事。
在那些夜夜失眠等来凌晨,太阳冒头的那一刻,闵玧其总想着朴智旻离开的那个身影,寻常脚步,却是闵玧其望他的最后一眼。
闵玧其本想给他更宽广的未来,送他去更高的舞台,却没料到碾碎了朴智旻只向着自己的心。
他没日没夜的谴责,是不是应该就此放手,让朴智旻寻找新的生活,过着再没有起伏浓烈情绪的人生?
是不是他此生就注定背负着对这人的亏欠艰难前行?在跋涉每一段生活高峰的时候背上沉重的壳总是提醒着自己,你别忘了,别忘了你带来的毁灭。

他愿意赎罪,只求朴智旻获得新生。
又或者是没有自己的幸福生活。

【唠叨】
迟了一天的的更新,愿有人喜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 

© Etern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