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al

get over it

原创同人 《像是恋爱》(主糖鸡 国旻 糖锡 95line)

part.36 记号

闵玧其有些发抖,不知道是冷还是痛。他坐在床边,扭着身体看朴智旻,整个人被拉成不舒服的姿势,却不肯移动。
朴智旻坐在床中心,周遭的空气仿佛都停滞了,不然这一刻也不会看起来那么长久。他用手捂着脸,看不见内里,说不清情绪,只把自己凝成一个孤独的模样。
闵玧其看着他,心里却回忆着当初。
那个夜晚的放肆仅此一次,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朴智旻也是这样,一个人坐在床头。他撑着头看闵玧其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。

“哥,我痛。”朴智旻看到闵玧其睁眼,才用软软的语调开口。他根本没睡着,身体的疼痛夹杂着精神的兴奋,混合发酵,烧的朴智旻根本闭不了眼。
他们完事以后朴智旻一个人去洗了澡,水流冲淡了那种炽热的情绪,润湿了朴智旻被烫的疼痛的身体,也激起了一点他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失落。
真的走到这一步了,这一条没有回头路的单行道。
他的初恋,初吻,那些所有的第一次,都完完整整的给了闵玧其。
朴智旻又悸动又恐慌。

这本是种不正常的体验,是一种病。
朴智旻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选择这样的人生。又或许他根本没得选择,只是一股脑地被感情和生活推着向前走。
他太蠢了,根本来不及规划,就被引诱着走上每一个十字路口的岔路。
那些路很少人走,所以开的花最艳,风景最不为人知,奇光异色,玲琅满目,还悬着最圆满的月亮。
好奇心害死猫,或许还得算上他一个。

他堕落了,往地狱的方向一路狂奔,而且是闵玧其开的车。朴智旻不觉有他,只感慨万千,原来魔鬼也生活在这样绮丽的地方。

闵玧其刚睁眼,脑回路还没正常运作,没看见朴智旻脸上的害怕。他翻了身,伸手去搂坐着的朴智旻。
“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?”闵玧其闭着眼睛问,一双手臂环着朴智旻的腰,凉凉的,像儿时夜里抱着的竹夫人。
“睡得好吗?”闵玧其抱着没撒手,终于抬起头来看面前的人。
朴智旻收拾好了遗漏的脆弱情绪,没说话,只嗯了一声,用手拨开了闵玧其的怀抱,独自下了床。
“起床吧,哥,挺晚了,应该回去了。不然经纪人要闹了。”他坐在床边换衣服,只把侧脸对着闵玧其。

对的,那时他就说自己痛。
闵玧其回忆往昔,每一个动作都清晰,记起了那时朴智旻开口的第一句话。
“哥,我痛。”他这句话像个摔了的小孩语气,却多了些无奈和慌张。朴智旻一夜没睡,想东想西,上一秒还在恐慌,下一秒就觉得幸福,情绪天上地下的来回窜,最终只归为一句陈述语气。

他说他痛,渴求的一定是治愈疼痛的良方,不该是兀自沉睡的自己。

闵玧其啊闵玧其,那时你没能懂得,现在明了又还来不来得及呢?

“智旻呐,很痛吧?”闵玧其望着朴智旻头顶的发漩,圆乎乎的,就在脑袋的正中央,开口轻柔地问。
“哥也可以体会的,真的。要是你愿意的话。”他伸手拨了拨额头晃眼的头发,继续平静的说。
朴智旻听到了闵玧其的话,整个人像听到笑话一样笑。他抬起头看闵玧其,一双眼睛多年来第一次仔仔细细地瞧。
他来回的扫视,眼神里是难以隐藏的不可思议。
“玧其哥,那你告诉我怎么体会,我们俩互换角色,然后再演一次从前吗?”朴智旻用调侃的语调回答,言语中透露着轻蔑。
他还想更尖锐一点,想让他说不出话来,有无数伤人的话在肚里翻腾,最终却还是被理智压下,没吐出口。

“对,那时你有多疼,今天哥可以再多疼十倍。”闵玧其没在意朴智旻口中的刺激,只怀着最温暖的善意回答。
“不,百倍,千倍都可以。”
那些苦痛,那些伤口,源自哪里就从哪里去讨回。
有来有往,我们是不是可以就一笔勾销。

“闵玧其,你是不是有病啊?”朴智旻终于放出了内心咆哮的恶魔,它们在自己的身体里蛰伏着,一见到闵玧其就叫嚣。
“我的话你是不是听不懂?”
“你以为你是谁,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你疼有什么用,是治愈我的药还是说能还回一个曾经的我啊?”
“你拿走了我的所有!”
“是我的所有,所有!!!”
朴智旻嘶哑着声音喊,直立起自己的身体,伸手抓过的任何东西都往闵玧其身体上砸,从枕头到床头的玩具摆件。他来不及分辨手里有什么,心里全是痛快淋漓。
“我连唯一的那次痛不欲生的性经历都是拜你所赐,怎么?也要让我上回来吗?”

朴智旻觉得自己嘴角一定破了,不然也不会口腔里都是血腥味。湿哒哒,黏糊糊的,平素里都闷声在他的身体各处,此刻纷纷涌向头,无处可去。

在同闵玧其分手以前他一直觉得再没有能痛过那次性交,不论是身体还是心脏。像一张被扯破的布,硬生生地裁剪成另外的模样。
他扭曲着自己,只为配合那个人。
闵玧其说,“别害怕,有我在。”
他一边劝慰着自己,又一边加深这种疼痛。他在朴智旻的身体里大加挞伐,像一匹奔驰在原野上的骏马。
骑手是不会注意到大地的疼痛的,他只朝着道路的尽头,想第一个到达没有人去过那些地方。

“好啊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
闵玧其若无其事的答,他开始解自己衬衫的衣扣,不急不缓,镇定若闲,只有那双细微颤抖的手,昭示着他的情绪。
如果你愿意,如果你还想。

无论是什么,只有我有,我都尽力给。

【唠叨】
一波渣肉在预警,宝宝们可以提前顶好锅盖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3 )
 

© Etern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