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al

get over it

原创同人 《像是恋爱》(主糖鸡 国旻 糖锡 95line)

part.35 缝隙

“所以哥,别见了。”
“说我自私为好,说我矫情也罢,想来想去,还是不见哥比较好。”
朴智旻直起了身体,用手支撑着把自己往床头挪。他背后是靠枕,伸手揉了揉脸,还是转过头来看闵玧其,眼睛还有点肿,红血丝分明。
朴智旻好久没有这样近距离的观察闵玧其了。重遇之后,他一直拒绝同闵玧其单独相处,不到万不得已,更不愿与他聊起往事。
他没有能力,也没有勇气。那人追,他就逃。
天涯海角,总有去处吧。

“这些年怎么过得?”闵玧其没有回应朴智旻的驱逐,而是从地上起身,坐到了平视朴智旻的床边。
“要不要喝点水,或者吃点什么?”闵玧其抬手捻了朴智旻T恤上粘着的头发丝,一副平常面孔,像普通话家常。
“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他露出好看的笑容对着朴智旻,还想探手去试对面人额头的温度,却被朴智旻一把抓住了手腕,还没来得及感受,又紧接着被甩开。

“哥不要这样,没有意义。”
朴智旻掀开还盖在自己身上的凉被,双腿往外探,想去勾自己的运动鞋。
“我等了哥这么多年,心里早就没什么期待了。”
“所以,哥不用赎罪,我们就两不相欠,挺好的。”

闵玧其还坐在朴智旻掀开的被子上,简约的格子样式被慌乱的动作揉出褶皱。
“智旻啊,你别这样,是哥错了,哥要怎么做你才能不生气,哥都愿意的。”
他急切地伸手,去抓朴智旻马上就要离开的身躯。手软软的扣在朴智旻的手臂上,不敢施力,又不甘这人的撤退。
所以嘴里带着渴求,透露软弱,奉献尊严。

其实闵玧其说不清楚自尊这回事。
大家好像都把它看得重,小心翼翼地护着,供在神坛上,仿佛是最后的底线。但遇到爱情这个东西的时候,又有数不清的人纷纷倾家荡产,丢了一切也在所不惜。
哪里还有自尊这东西的位置,它成了一副筹码,又或是泅渡苦难的船,向世人大声的宣告着:
你看,我什么都不要了,连自尊也交给你。
所以,别走了,总有人要来填那空出的至高无上的位置。

“闵玧其,你别这样。你的尊严呢,你的硬骨头呢?你当初把我逼走的那股劲儿呢?”
看着现下低三下四的闵玧其,朴智旻不是滋味的很。
当初我也这样对你啊,玧其哥,你还记得吗?我也曾经抓着你的手腕,我也曾经乞求你,妄图唤回你的心意,在如梦一样的那一天夜晚。
要是早些多好,要是我们站在同样的频率,就不会有这多重事端,也不会有我的恨意。

朴智旻回头看闵玧其,在他的眼里看到自己的模样。
“放手吧,人生还长呢,哥会有新的,更好的归宿。”他伸手去掰闵玧其扣着自己的手腕。
那只是一个虚无的扣,若有若无,朴智旻却觉得滚烫,像曾经第一次同闵玧其牵手。
他捧着一颗完整跳动的心,时光匆匆地走,却只换回破碎的残片。他还要生活啊,还有父母要赡养,朴智旻默默地拾捡,一路拼凑,一颗心斑斑驳驳的也算过得去。
再不要受伤,再不要招惹爱情,就好好活着,在没有闵玧其的地方。
“至于我,哥就忘了最好。”

“不要,不要。”
闵玧其没松手,反而扣紧了手。他反手又抓住了朴智旻伸过来的另外一只手,用两个手包着,像捧着一团火。
“智旻呐,哥忘不了。”
“我不奢望你原谅哥,怨恨着也没关系,总好过冷漠。”
“给哥一个机会,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
闵玧其急冲冲地表白,眼睛里漫出晃眼的光。他看着朴智旻的侧脸,使着劲,拽着他不肯撒手,恨不得下一秒就把那人重新搂紧怀里。
他这些话在每一个深夜的梦里彩排了千百遍,熟练到每一个字。闵玧其这一辈子没说出口的那些道歉,此刻也叫嚣着在胸腔里跳动,仿佛下一秒就要剖开皮肉,全部摊在朴智旻面前。

面对闵玧其的慌乱,朴智旻却只觉得痛。
手腕被抓着,所以身体痛;心脏也被揪着,所以心也疼。
他就像处在蹦极台的边缘,被闵玧其逼迫着往下跳,也不知道有没有佩戴好安全设施。闵玧其只催着他,智旻啊,跳吧,我就在下面等着你呢。却没想过落地以后剩下的那个人,是不是还完整。
也许,还没等到他落地,那等待的人却早就离开了。
闵玧其想要自己,却不管死活。

“我让你放手!”朴智旻的声音陡然放大,激起一阵阵回音,飘飘荡荡地在屋子里晃,声声入耳。
“我痛得很啊,哥。”
“真的,跟要死的时候一样,哪里都疼。”他使劲地挣扎着,身体往地毯上坠,想摆脱闵玧其的桎梏。
“哥不知道吧,你没体会过,那种感觉。”朴智旻被闵玧其拽着,被他放倒在床上后就丢开了手腕。
他还穿着鞋,却往床的中间缩,在浅灰色的床单上踩出一个又一个的脚印。凌乱、错落,没有章法,这些深深浅浅的印迹,像极了他这些年走过的时光。
“所以哥不懂得,以前不懂,以后也永远不会懂。”

朴智旻半跪在床上,一双眼睛通红,像血一样的红宝石,镶在黑玛瑙一般的眼球上。闵玧其看他抗拒,看他推开自己,憋的嘴里全是血泡。
他让自己放手,说自己不懂。朴智旻从心底里对他下了定义,依据就是自己的种种表现。
能怪谁呢,闵玧其,这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结果。
闵玧其特别想解释。
他懂的呀,那些每一个夜晚寻来的梦魇,那无数个深夜难眠的夜晚,都是疼痛的根源;他也疼着,这种疼痛潜移默化,啃食着他的灵魂,咬一口就说一句,这些都是你的报应呀。
但闵玧其说不出口,他也解释不了。
他没法说自己的痛处,更无力解释内心的折磨。
因为这所有的所有,都因他而起。他才是幕后主谋,是一切灾难的根源。
贼喊捉贼的事,闵玧其做不出来,于是只能说着无用的道歉,再接着渴求,继续挣扎。

“哥从来都那么骄傲,即使被瞧不起了,打篮球冲撞了,受的也都是些男人的伤。不像我,总是会被感情弄痛。”
朴智旻扬起好看的眉眼看着闵玧其,他们之间只隔着半张床的距离,却像隔了一片海洋。
从以前到现在,他都像是海浪,围着闵玧其这片岛屿涨落。他环着这固有领域轻轻地拍,气盛时能淹没他,以为这样就算把闵玧其划为自己的固有领地。
却没料到这四季节气,涨潮落潮,全不由自己掌控。你以为他是你的,他却从没随着你晃。
“所以哥,可不可以让我少难过一点,最好能多一些快乐,像以前你带给我的那些一样。”

朴智旻望着闵玧其笑,这是一个浅浅的,不易发觉的笑容,是从心酸里提取出来的一缕渴求,还带着三三两两的无奈。
让闵玧其想到从前他们做爱那一次。
闵玧其和朴智旻在一起三年,却只有那样一次体验。
那也是一个盛夏的夜晚,忙里偷闲的一次约会。他们无法像寻常情侣一样看电影吃大餐,也不能永远只窝在组合的宿舍。所以一有空闲,两人总得找地方独处。

说是约会,还不如说是逃离秩序的流浪。
闵玧其和朴智旻本打算等天黑以后出门觅食,找一家私密一点的会所,过一点寻常生活,却在经过一家汽车旅馆时莫名地红了脸,没能再挪步。
这是家挺破的旅店,隔音效果也不好。他们害怕被认出来,特意带着口罩,却没料到老板对这种异常情侣见怪不怪,正眼也没瞧他们,只甩出了钥匙。
“506。”说话的嘴里还包着饭,闵玧其看他时不时喷出的口水,赶紧拉着朴智旻上了楼。

房间不大,却布置得色情,看得朴智旻不知所措,只勾着手指不知道把脚往哪里放。
闵玧其自己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,他懊恼着怎么选了个这样一个露骨的地方,心里又揣着惴惴不安的激动。

不是第一次,却是最好的一次。
洗了澡才上床,像约定俗成一样,闵玧其和朴智旻都没说话。他们的手抖着,彼此触碰的嘴唇也抖着,摸到哪里哪里就烫,身体就是一个大的火源,只等着彼此的呼吸来作燃料。
朴智旻没经历过这事,紧张得连耳朵都是红的,烫的呼吸急促,哼哼唧唧地亲闵玧其,摸不着继续的门路。他被闵玧其压着,一声声的喘,呼出的热气被闵玧其重新吸进去,又通过舌头传回。
全身的都是热的,还很软,比练完舞还要呼吸困难。

“哥,我害怕。”朴智旻边吻边哼,舌头被闵玧其缠着,话都说不真切。
他不懂这其中的含义,更不了解这份深入代表着什么,只是凭着感觉继续,是身体原始的渴望。
“别害怕,有我在呢。”闵玧其在上方压着朴智旻,居高临下地攻城略地,一步步走的更远。他睁开眼睛看身下的人,像看一朵含苞待放的花,欲语还休,若隐若现。
朴智旻闭着眼睛,张着嘴巴让自己为所欲为。他的手还在自己身上抓着,像拽着一根救命的绳,稍不注意就要坠落,粉身碎骨。
闵玧其剥开朴智旻已经滚烫的外壳,直接碰到他更加火热的躯体。
就这样吧,一起到地狱去。

那唯一的一次,是朴智旻在下面。
他只能感觉痛,没有快感,却莫名得获得满足。像空了的心脏被填满,久飞的候鸟寻到最后的栖息地。
那一刻,他是真的觉得会和这人一起走到永远。

【唠叨】
这章有肉渣,各位别嫌弃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 

© Eternal | Powered by LOFTER